东宁市人民政府房屋征收决定
    因东宁市城市建设需要,依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国务院令590号)的相关规定,东宁市人民政府决定,现对东宁市2019年棚户区改造项目江南湖C1地块范围内的国有土地上房屋实施征收。相关事项决定如下:
    一、征收主体和实施部门
    东宁市人民政府为本项目房屋征收主体,东宁市房屋征收实施中心为房屋征收部门。
    二、征收范围
    东至三岔口灌渠,西至南山路,北至民益街,南至宏源街。(详见规划征收范围图)
    三、征收补偿
    征收的补偿方式及标准,执行《东宁市2019年棚户区改造项目江南湖C1地块房屋征收与补偿安置方案》的相关规定。
    四、签约期限
    签约期限自2019年11月25日至2020年5月25日止,被征收人应在签约期限内与房屋征收部门签订协议。
    五、被征收人权利事项
    被征收人对东宁市人民政府作出的房屋征收决定不服的,可在依法在60日内向牡丹江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依法在六个月内向牡丹江市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东宁市人民政府
                                                                2019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