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占道经营 改善市容环境

日期:2019-12-06  发布人:姜颜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1188



       近日,市城管局开展集中清理整治侵占公共区域违规占道经营专项行动。

       长期侵占公共区域违规占道经营行为,严重影响市容市貌,对居民出行安全造成隐患,市城管局根据群众反映,对市区内各类占道经营、占道堆放等现象进行了详细的摸底排查,逐个登记,要求经营商户自行清理,对未自行清理的,城管部门将依法实施清理。

       行动中,市城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出动吊车等大型机械,对下达整改通知的占道经营行为拒不整改的进行了依法清理,对长期存占道堆放、占道经营的商户进行了批评教育,有效改善了公共区域市容环境。

        市城管局执法人员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加大执法力度,集中执法力量,逐条街路、逐个区域对各类违法占道行为进行集中清理整治,营造高压态势,坚决打击违法占用公共区域行为,为广大市民营造整洁、规范、有序的市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