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1912095037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12-09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机构分类 教育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东宁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东升为机关干部讲专题党课

东宁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东升

为局机关干部讲专题党课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10月29日,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东升以“不忘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凝心聚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题,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坚守教育初心,牢记教育使命”三方面,结合学习思考、调查研究和检视查摆等方面为局机关全体干部讲党课。

 

 

 

他谈到,我们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要牢记自己的初心与使命,牢记对党的忠诚之心,牢记对岗位的责任之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主动接受思想洗礼,净化政治灵魂,汲取前行力量。把守初心、担使命作为永恒的课题,用初心使命照亮追梦征程,用实际行动诠释忠诚担当,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检验、人民检验、历史检验的教育实绩,全力助推东宁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不忘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凝心聚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