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11-29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供销联社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供销联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11月29日,供销联社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逐段逐句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围绕“18个是否”,结合自身情况深入查找不足作了对照发言,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其他班子成员对发言同志提出意见建议;对集中学习研讨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做出要求;供销联社党组书记主任良武进行指导讲话。纷纷表示,将认真对照查找出的问题和虚心接受提出的意见,深入剖析根源,制定整改措施,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要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确保问题一个不漏;要经常进行反省,及时发现和整改苗头性问题;要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多渠道收集群众的意见建议;要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到位。

   随后,开展主题教育“开门纳谏”座谈会,所有人畅所欲言,开门见山,提出意见建议;党总支对收集到的意见重新进行了梳理,形成问题清单,并制定问题整改的工作方案。对马上能解决的问题,不等不靠;对一时解决不了的,盯住不放。限期整改,保证各项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