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1912094499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9-20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机构分类 教育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传承红色基因 坚守教育初心

传承红色基因 坚守教育初心<?xml:namespace prefix = o />

9月20日,市教育局“传承红色基因 坚守教育初心”主题教育活动在东宁要塞举行。教育局党组成员、教育局机关党委所属科级干部及局机关全体党员一起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信念,坚守初心、勇担使命。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 ”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在纪念碑前久未消散,革命先烈的献身精神也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虽处和平年代,仍要铭记历史,发扬革命牺牲精神,不忘教育初心使命,牢记立德树人职责,为东宁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东宁市教育局

                                 2019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