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1912117662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5-17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机构分类 气象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市金融投资服务中心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5月17日市金融投资服务中心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市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相关精神,并对我中心涉及的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推进了我市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深入开展。

会议提出,单位全体人员要主动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当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推进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开展排查活动,重点对全市范围内的银行、担保公司、小贷公司金融进行摸排。要强化宣传、教育、引导,通过各种形式和渠道,在各种场合和领域广泛开展宣传,让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营造浓厚氛围推进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