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加快城市交通网络建设 群众出行更加便捷 城市面貌进一步改善

日期:2019-12-11  发布人:姜颜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2057



       近日,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2019年,我市圆满完成7个城市路网项目建设,城市交通网络更趋完善,群众出行更加便捷,城市面貌进一步改善。
       城市交通事关社会经济发展,更关乎市民的幸福感、获得感,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城市道路交通建设,方便群众出行,缓解交通压力的民生路网项目加快建设,城市路网日益完善,城市交通从线到网、四通八达、融和贯通,交通分流功能日益增强,群众出行满意度不断提高。
       2019年,我市城市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总投资4800万元,其中,投资2100多万元,完成了经东一路、民益街、宏源街东段、通乡路、林山路、民主路和双泉路等7条道路建设,建设道路总面积55800多平方米;投资520多万元,修补市内街路55条,修补路面25700多平方米,修葺水毁道路护坡200平方米,养护道路排水管网39000米,清掏维修雨污井2489座,清掏雨水管道15000米。
       随着我市交通路网日益完善,群众出行更加方便快捷,同时良好的交通环境,也进一步改善了城市面貌,提升了我市城市品位,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