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振海深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系点参加指导主题教育

日期:2019-12-11  发布人:姜颜  作者:田野  来源: 浏览量:1239



       连日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振海分别参加指导了市水务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和绥阳镇三道岗子村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对下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要求。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成员参加了专题民主生活会。
       在市水务局,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振海参加指导了市水务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振海对水务局党组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水务局领导班子前期准备比较充分。检视问题比较严肃。开展批评比较坦诚。整改措施比较具体。但常态深学还有差距、整改目标仍需细化,推动成果转化还需努力,制度建设亟待跟进。下步,希望水务局领导班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锐意进取、永不懈怠,敢闯敢干、迎难而上,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优异的成绩向市委市政府和东宁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在市政府办公室组织生活会上,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职责,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坦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问题,明确整改措施,达到了查找问题、明确方向、帮助同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振海对政府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周振海说,办公室是政府的重要组成部门,肩负的任务重、责任大。一要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好“三服务”工作,尤其在新时代,更要高标准、严要求,理清责任,明确分工。二要通过主题教育真正开展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团结同志,协调一致的目标,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三要加强纪律教育,树牢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树立良好形象,练就高超本领,以实际行动为东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坚强保障。
       在绥阳镇三道岗子村组织生活会上,三道岗子村党支部班子成员结合村情实际,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对支部班子和其他党员提出了批评意见,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振海对三道岗子村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给予肯定,周振海说,党的农村基层组织是党在农村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是与农民群众距离最近、联系最广、接触最多的党组织。他希望三道岗子村党支部要继续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将《条例》作为支部创造性开展工作的根本遵循,建设过硬党支部,打造群众信任的基层堡垒。要提升村容村貌,促进村风文明。党员干部要带头做好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在全面提升村容村貌和人居环境质量上下功夫,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高群众满意度。要提前谋划好本村的产业发展规划,村班子成员和支部党员要起到领头雁的作用,在做好自身产业发展的同时,影响和带动村民共同富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