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12-13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机构分类 农业农村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东宁市畜牧兽医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1213日,东宁市畜牧兽医局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讲话,对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做好新时代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要结合实际认真学习贯彻。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坚决扛起脱贫攻坚政治责任,咬定目标、一鼓作气,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全省脱贫攻坚战。要坚持脱贫任务落实与问题整改落实相结合,聚焦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主攻深度贫困堡垒,着力补齐脱贫攻坚短板弱项。要扎实开展扶贫扶志感恩行动,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增强脱贫攻坚动能,推动脱贫攻坚提质增效。要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健全完善稳定脱贫长效机制,统筹做好城镇贫困群众脱贫解困工作,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一个都不掉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