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1912167439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12-02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机构分类 绥阳镇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绥阳镇召开学习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专题会议

        为更好贯彻执行《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进一步优化全镇营商环境,11月29日,我镇召开学习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专题会议,全镇机关干部、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办公室主任原立军围绕《条例》制定的背景和过程、重大意义、需要把握的重点问题等方面为与会人员进行了解读。
        《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是我国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颁行的第一部专门行政法规,进一步凸显了国家持续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改革勇气和决心,体现了国家对保障各类市场主体平等、有序发展的高度重视,同时为我们营商环境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指明了方向,为各类市场主体投资兴业提供了制度保障。
        本次会议旨在学习《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立法精神和实质要义,进一步增强了全镇机关干部和各职能部门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识。接下来,全镇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将坚持以《条例》为统领,持续推动优化营商环境从“面上”向“点下”深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