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1912163304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12-05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机构分类 绥阳镇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绥阳镇召开2019年冬季维护旅游道路交通安全百日行动部署工作会议

        12月3日,我镇召开2019年冬季维护旅游道路交通安全百日行动部署工作会议,全镇各村党支部书记、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镇长吴利刚主持。
        会议传达了《2019年东宁市冬季维护旅游道路交通安全百日行动方案》,并对我镇冬季维护旅游道路交通安全百日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今年11月20日至明年3月10日,我市组织开展“2019年冬季旅游道路交通安全百日行动”,旨在为冰雪旅游事业发展创造有序、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确保冬季旅游季节和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各村各单位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冬季旅游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担当,按照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明确职责,压实责任,将冬季维护旅游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抓出成效;要清醒认识冬季旅游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与艰巨性,坚定信心和决心,周密部署,强化措施,全力打好冬季旅游道路交通安全攻坚战;要加强形势研判,提升事故预防精准性,加强源头管理,筑牢事故预防头道防线;要加强隐患排查,保持高压严管态势,加强路面管控,确保隐患整改治理到位;要加强应急管理、宣传教育,强化督导检查、追责问责,守住应急处置防线,确保冬季旅游道路交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