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1912164057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11-27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机构分类 绥阳镇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绥阳镇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

        11月22日,我镇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全镇各村党支部党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臧寒冰主持。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镇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严格对标对表,按照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市委要求和安排,迅速跟进、抓好落实。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庄严作出了毫不动摇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宣示,科学擘画了将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宏伟蓝图,系统制定了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行动纲领,具有深远的政治意义、全局的战略意义、重大的实践意义。
        镇党委书记臧寒冰强调,各支部要采取会议学习、讲党课等多种形式,掀起学习热潮。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线上与线下学习相结合。鼓励党员干部利用业余时间自学,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同时要组织党员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培训课程进行自学。要密切结合第二批主题教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会议精神入心入脑、成为共识,提高党员和领导干部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