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1912164293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11-07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机构分类 绥阳镇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绥阳镇举办“共建共享 健康龙江”主题知识讲座

        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普及健康知识教育,避免疾病发生,逐步提高全民健康水平,实现“共建共享 全民健康”,11月7日,绥阳镇举办“共建共享 健康龙江”主题知识讲座,此次讲座邀请到安全健康教育网特约讲师、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王婷婷老师为全体机关干部授课。
        讲座主要围绕紧急救护知识、常见病与高发病的预防、环境污染防护等重点内容进行讲解,王婷婷老师通过现场互动的方式向大家更加直观地传授了相关急救动作和日常医疗常识,并对家庭中如何开展自我保健、如何正确使用简易治疗仪进行了答疑。
        通俗易懂的语言,幽默风趣的讲解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要将健康知识,运用到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