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1912168231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10-12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机构分类 绥阳镇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绥阳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10月12日上午,我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王伟,副组长姜辉,联络员高梓珺列席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臧寒冰主持。
        会上,每位班子成员本着实事求是、客观中肯的态度,根据先行先改工作、专题检视工作和全镇重点工作等方面实事求是地对镇党委书记臧寒冰和镇长李冰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每位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后,镇党委书记臧寒冰同志表示,各位班子成员对本人和李冰镇长提出的意见非常中肯,对各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照单全收,立行立改,抓好落实。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逐一明确具体措施,做好任务分解,明确工作时限,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针对意见建议和主题教育工作镇党委书记臧寒冰做出三点承诺。 一是把理论学习贯彻穿始终,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我会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初心使命,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为遵循,结合理论学习,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把意见整改抓牢抓靠。我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把自身问题整改当成重点工作来抓,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三是把组织领导责任落实到位,做到工作保障到位。我会继续带领大家做好主题教育的领导工作,夯实责任、强力推进,把主题教育和干事创业有机融合,在全镇形成了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浓厚氛围。
        最后,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王伟在座谈会上发表讲话,他指出此次召开的征求意见座谈会很成功,与会人员的发言中肯、实际,充分体现了镇党委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以及广大干部真抓实干的劲头。并强调,绥阳镇作为此次主题教育示范单位,全镇领导和干部职工在今后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时,要继续保持这种工作劲头,认真完成规定动作、发挥自身优势创新自选动作,认真学习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内涵,时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高质量、高要求的完成各项工作,形成一批具有绥阳镇党委特色的优异工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