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1912165896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9-25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机构分类 绥阳镇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牡丹江市委第八巡察组到绥阳镇开展巡查工作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牡丹江市委第八巡察组正式进驻绥阳镇开展巡察工作。9月25日下午,巡察工作动员会议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牡丹江市委第八巡察组组长于兹舜、副组长李彩秋及巡查组成员桑文学等同志出席会议,镇党委书记臧寒冰主持会议,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 牡丹江市委第八巡察组组长于兹舜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对巡察工作的目的、意义、内容、巡察方式及工作纪律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巡视巡察是党内监督战略性制度安排,要从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使命、认清全面从严治党形势等多角度提升思想认识;二是明确巡察对象和工作方式,坚持依规依纪依法巡察;三是聚焦重点,深化政治巡察,重点检查“两个维护”、选人用人、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多方面工作情况;四是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臧寒冰同志在表态讲话中指出,这次牡丹江市委第八巡察组对我镇开展巡察,是对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一次系统考察,更是对我们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我们一定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和市委巡察组的工作部署上来。一要坚持政治统领,把统一思想和提高认识贯彻在工作要求里;二要坚持责任担当,把积极支持和主动配合体现在服务进行时;三要坚持闻过即改,把接受监督和虚心听取意见和建议落实在认真整改中。我们要以接受这次巡察检查为契机,诚恳接受巡察检查,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多谋民生保障之策,多行民生改善之举,努力推动全镇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