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1912168443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8-02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机构分类 绥阳镇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绥阳镇召开2019年玉米大豆和稻谷生产者补贴工作会议

        8月2日,我镇召开2019年玉米大豆和稻谷生产者补贴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确保补贴统计、核实、申报工作顺利完成。全镇各村包村干部、三职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纪永利主持。
        会上宣读了《黑龙江省2019年玉米、大豆和稻谷生产者补贴工作实施方案》及黑龙江省统计局等四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报送2019年玉米、大豆和稻谷合法实际种植面积的通知》。对镇内玉米、大豆和稻谷补贴统计核实申报工作作了细致的安排部署,明确了统计申报的流程及相关要求,同时对参会人员开展了业务培训,详细讲解了播种面积统计报表的填报方式及相关要求。
        会议指出,玉米、大豆和稻谷合法实际种植面积数据统计调查核实工作是落实补贴政策的关键环节,事关全局玉米、大豆和稻谷种植(生产)者的切身利益,各村务必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精心组织,实事求是,积极推进,确保工作进度和质量。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玉米、大豆、稻谷生产者补贴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调查工作实施方案的总体部署认真落实此项工作,采取层层落实目标责任的办法,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抓好责任落实,确保核实工作顺利完成;加强领导,实事求是,把握好时间节点,严把补贴对象关、申报核实关、公示上报关、责任法纪关,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2019年玉米、大豆、稻谷生产者补贴工作,真正使种植玉米、大豆、稻谷生产者受益,使惠农政策真正的惠及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