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天雪地 美好生活

日期:2019-12-19  发布人:姜颜  作者:赵静 刘雅男  来源: 浏览量:2086



       12月2日晚,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市文化馆、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协办的“冰天雪地 美好生活”——群众文化免费开放成果展演第六场文艺演出在市青少年宫举行。

       演出中,金霞歌舞队、戏曲协会、弘艺民族器乐协会等9个文艺团体的文艺爱好者们表演了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舞蹈《和谐大中国》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歌曲《绿色军衣》、《红星照我去战斗》、《我爱你中国》、舞蹈《幸福赞歌》、《潮起东方》、快板舞《神州共圆中国梦》,诗朗诵《这个人》表达了我市文艺爱好者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赞美之情。

       据了解,在“冰天雪地 美好生活”——群众文化免费开放成果展演活动中,全市13个文艺团体,1800多名文艺爱好者齐聚一堂,共举行六场文艺演出,吸引了5000多名城乡观众到场观看,进一步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