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经济报头版】俄罗斯考察团到东宁参观考察旅游项目

日期:2019-06-06  发布人:宣传部訾立民  作者:王迎龙 张晓姝  来源: 浏览量:2855

    本报讯(王迎龙 记者 张晓姝)日前,俄罗斯十月区考察团到东宁市参观考察旅游项目,实地了解东宁市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东宁要塞、博物馆、中医院、禄源酒庄、碧水湾水上乐园、洞庭地质公园、金光寺、宏源家电、金猴鞋业等地,参观了解东宁市旅游产业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东宁市打造旅游线路、规划设计景区等方面情况介绍。

    近年来,东宁市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从培育文化氛围、整合现有旅游资源、调整旅游产业结构、开发旅游市场等方面入手,加快推进东宁要塞、洞庭地质公园、五排山城遗址等旅游项目建设步伐,开辟了宝玉石文化游、黑木耳产业游等全新旅游线路,规划推出了集观光、生态、红色旅游为一体的综合型旅游项目,不断做大做强文化旅游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