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1912245676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12-24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机构分类 市场监督管理局 体裁分类 重点工作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其他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更好的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12月20日,东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讲师王巍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党组成员、全体党员干部一百余人参与此次报告会的学习。

报告会上,王巍讲师从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刻的解读。报告既有很高的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使与会人员深受启发和教育。

党组书记、局长丁兆德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四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当前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激发工作热情,奋力推动我市市监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