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1912256561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9-25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机构分类 水务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参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2019年9月24日,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深入,市水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现场接受廉政教育,参观党风廉政教育展板并详细听取讲解员讲解。

    

东宁市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服务基地,通过参观图斑、观看教育片等方式直观生动地了解了我党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各个时期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的成绩,及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全体党员干部通过一幅幅发人深省的图片、一个个令人警示的典型案例、一句句发自肺腑的忏悔,深刻感受到腐败行为对党和国家,对社会家庭和个人造成的严重危害。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向榜样学习,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荣誉观,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廉洁奉公;要进一步增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扎实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