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1912259753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12-25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机构分类 交通运输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公路养护中心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2月3日,东宁市公路养护中心组织党员干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总支书记袁双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公路养护中心总支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部署要求,并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交通运输局的部署要求,认真学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读懂、学透、研深会议精神,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心具体工作相结合,围绕公路养护中心“和谐、优质、高效”发展理念,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一是要讲政治,做到信念坚定;二是要讲规矩,做到忠诚担当;三是要讲纪律,做到守时守信;四是要讲奉献,做到敬业爱岗。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谋划推动公路养护工作,找准结合点和着力点,切实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