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1912258696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12-25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机构分类 交通运输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公路养护中心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今年12月4日是我国第6个国家宪法日,为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尚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观念,进一步强化公民宪法意识,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浓厚氛围,12月4日,公路养护中心在天府广场门前开展了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热情的向过往群众进行法治宣传,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开展法律法规咨询等形式,重点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公路安保条例》等与本单位工作相关的法律法规,并就群众关心的法律问题提供了现场讲解。整个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受到了市民的普遍欢迎。

通过开展宪法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调动了群众增强法治意识,自觉遵纪守法的积极性,引导市民群众学法、懂法、用法,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使宪法法律真正融入到百姓的日常生活之中,在全社会形成宪法至上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