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1912254752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12-06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机构分类 水务局 体裁分类 重点工作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水务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关于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牡组发﹝201913号要求,东宁水务局党组于12月5日上午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由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管平同志主持,水务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长周振海及市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金鹏、王子玉等同志到会全程指导。

           

会上,党组书记管平同志代表局党组做了检视剖析,各位班子成员也做了个人检视剖析发言,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在发言中直言不讳,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既从工作上找短板、担当上找差距,又从政治上找症结、思想上挖根源,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批评实事求是点问题、提意见,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落细落小、以小见大,开门见山、一针见血、动真碰硬,充分体现了对事业、对组织的高度负责和对同志的关心爱护,触及了问题实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

      

周振海市长和指导组金鹏同志代表市委对我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周市长指出,一是要始终坚持加强常态化学习,要坚持对党绝对忠诚,切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到“两个维护”上;二是要始终坚持科学理论武装头脑,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现到学懂弄通做实;三是始终坚持党的根本宗旨,切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到同群众需要联系上来;四是始终坚持勇于担当,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现到振兴全面发展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