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1912267440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11-27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机构分类 司法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JPG
东宁市司法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诵读“十一书”活动

     

      东宁市司法局为进一步深化“德法先锋”党建品牌建设,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弘扬优良的革命传统,激发司法行政广大党员干部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好革命精神,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市司法局党组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诵读“十一书”活动。全体党员、局机关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体与会人员高唱国歌,拉开了诵读序幕。17名党员代表分别朗诵了“示儿书”“决心书”“就义书”等十一位英烈的《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一封封书信,一个个感人故事,饱含着革命先烈为了实现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对党绝对忠诚的赤子之心和舍生取义的崇高气节。党员诵读感情真挚、声情并茂,感人至深。

      以“读”促学习、以“读”寻初心。通过诵读,使在场的每一名党员干部都接受了一次震撼心灵的革命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同志政治信仰。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党员,要始终坚定革命理想信念,继承发扬革命先辈精神,务实作风,履职尽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书写和践行入党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