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1912263985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6-10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机构分类 司法局 体裁分类 部门文件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JPG
东宁市司法局多种形式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纵深开展,不断提升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关注度、知晓率,全力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东宁市司法局开展了多层次、全方位的宣传工作,进一步壮大了扫黑除恶声势,取得良好成效。

  现场集中宣传

一是宣传进早市。利用东宁早市期间人员密集、流量大的特点,市司法局普法宣传工作对在东宁早市一条街开展“法律早市”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张贴《扫黑除恶明白卡》,向过往群众、商户、摊主发放宣传资料。

 

 

二是宣传进校园。在东宁市第二中学门前向学生发放宣传资料,并讲解扫黑除恶相关知识,鼓励学生积极检举揭发积极争做扫黑除恶建设平安东宁的宣传员,在警卫室张贴《明白卡》。

 

三是扫黑宣传进商场。在天府商厦门前悬挂宣传标语、张贴《扫黑除恶明白卡》,向过往群众、商场内商户发放宣传资料。截至目前,共发放各类法治宣传资料3万余份,多措并举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


 

 

新媒体宣传

发挥“互联网+法治宣传”的传播优势,利用东宁市掌上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宣传推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和政策解读,公开扫黑除恶举报电话和途径,不断提高广大村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关注度。

       

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广大群众进一步认识了“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更加坚定了配合支持党中央开展“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凝聚了强大的社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