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社会扶贫的倡议书

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群团、爱心人士: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系列讲话精神,国务院扶贫办依托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投资建立了“中国社会扶贫网”大数据网络平台。中国社会扶贫网旨在创新完善人人皆愿为、人人皆可为、人人皆能为的社会扶贫参与机制,形成政府、市场、社会协同推进的大扶贫格局,动员社会力量多形式助力脱贫攻坚。

  东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中国社会扶贫网”上线工作,成立了组织机构,制定了实施方案,扎实推进此项工作。我们将充分利用“中国社会扶贫网”这个平台,让更多的社会人士、社会资本、社会力量直接对接全市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加快脱贫攻坚步伐。在此,我们怀着最真挚、最崇敬的心,期盼着您在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积极主动参与到帮助全市贫困人口脱贫攻坚的行动中来,期待您关心、关注、支持“中国社会扶贫网”建设,积极踊跃使用“中国社会扶贫网”,注册成为爱心人士,以实际行动帮助贫困家庭、困难群众走出困境、摆脱贫困。

  精准扶贫、你我同行。“扶贫济困”是我们每一个社会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东宁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向全市干部、群众以及社会各界发出倡议:希望您踊跃加入“中国社会扶贫网”,注册为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捐赠帮扶,向需要帮助的贫困家庭伸出援助之手,奉献出您的一份爱心,帮助贫困家庭摆脱贫困,走上致富路!

“社会扶贫,让爱在阳光下连接”,让我们伸出援助之手,为迫切需要帮助的贫困群众奉献一份爱,为家乡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贡献一份力量。

 

              东宁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