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1-05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机构分类 文广旅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冰天雪地 美好生活——东宁百姓“迎新年律动边城”

    “冰天雪地 美好生活”,元旦前期间,东宁百姓“迎新年律动边城”——梦之队、乐洋两支文化志愿者团队“辞旧迎新”联谊演出在首席公馆一楼大厅内火热上演,大家载歌载舞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东宁市文化馆文艺部老师、群众文化免费开放管理负责人及社会各界嘉宾朋友一起观看了演出。

 

    演出形式多样、节目丰富多彩, 有歌曲、舞蹈、曲艺、诗朗诵等文艺节目纷纷亮相,一首首歌声唱出东宁文化志愿者们对新年最美好的憧憬;一曲曲舞蹈跳出边城儿女展望新时代的豪迈情怀!

      演出持续了两个半小时,大家情绪饱满、热情高涨,整场气氛热烈,文化艺术气息浓厚,整个大厅汇聚成一片歌的海洋,到处洋溢着和谐、温馨、热烈、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梦之队、乐洋是我市群众文化志愿者团队中两支优秀的文艺团体;也是两支星光耀眼的文艺之星,多年来,在市文旅局、文化馆的正确引导和支持下;在全团队员的共同努力下健康有序地发展,两支文艺队伍的负责人带领团队积极开展文艺演出活动,认真完成全市文化主管部门所部署的各项文化活动任务,经常活跃在绥芬河两岸城乡及本地区六市县的各大文艺舞台上。他(她)们不忘初心、执着追求,始终秉着愉悦自我、快乐他人的服务理念,为广大民众送去更多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