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1-05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机构分类 文广旅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冰天雪地美好生活”东宁百姓“迎新年律动边城”阳光之声联谊会

    “冰天雪地 美好生活”,元旦前夕,东宁百姓“迎新年律动边城”——阳光之声歌舞队辞旧迎新联欢文艺演出在利源祥大酒店火热上演,大家载歌载舞欢聚一堂迎接新年的到来。

     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一曲民乐合奏《龙腾虎跃闹新春》拉开了演出的序幕,随后,独唱、对唱、舞蹈、戏曲等节目也依次上演,一曲传统京剧《王少安赶船》选段将演出推向了高潮,最后在一曲火热的东北风情舞蹈《吉祥如意》中圆满落下了帷幕。整场演出异彩纷呈,充满了和谐、温馨、热烈、祥和欢快的节日气氛。

 

     阳光之声团队是一个集器乐、声乐、舞蹈、戏曲等为一体的自发性民间文艺组织,自成立以来发展迅速,仅仅一年多时间发展队员60余名,团队负责人带领全团和谐发展,吸纳培养各方面文艺人才,积极地配合完成文化主管部门组织开展的各项演出活动,为全市文化繁荣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