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001061498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1-06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东宁镇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新年里来谋发展——东宁镇召开特色迎新春茶话会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过年的喜庆氛围越来越浓,为丰富镇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东宁镇政府以“迎新春·展望未来”为主题举办了茶话会,邀请全体镇机关干部和村支书共聚一堂,共迎新春,共创美好未来。

此次特色茶话会共分4个篇章——“新春致辞”、“文艺演出”、“游戏抽奖”和“建言献策”四个环节。首先是镇党委书记夏永祥代表东宁镇党政领导班子作新年致辞,为大家带来新出的祝福。镇长王韧回顾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对大家表示感谢。

文艺演出在舞蹈《张灯结彩》中拉开序幕;小合唱《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让在场的观众沉浸在优美的歌声中;三句半《辛苦了,东宁镇》点评了镇干部一年来的辛勤耕耘;舞蹈《你笑起来真好看》和对唱《肩上蝶》展示了东宁镇年轻干部的蓬勃朝气;诗朗诵《不忘初心,奋进东宁》勾勒了东宁镇奋勇前进的美好画卷;独唱《孝敬爹和妈》和舞蹈《吉祥颂》展示了村里人的多才多艺,将茶话会氛围带向高潮。

茶话会设计了紧张、刺激、有趣的游戏环节,包含《听红歌猜歌名》、《你划我猜》和《击鼓传花》三个游戏。让在场的干部全部参与其中,得到了充分的放松。东宁镇工会为干部职工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在场欢声笑语、掌声不断。

此次茶话会的精髓在于“建言献策”环节,把话筒交给在场的15个支书,让支书们对2020年镇村发展出点子、提建议,更好的助推新一年东宁镇经济社会发展。在场的村支书从产业发展、村屯特色、村屯治理等方面都谈了意见想法,并对镇政府新一年的工作重点提出了意见建议,这些宝贵的意见建议拓宽了在场干部的思路,让大家更好的倾听基层声音,有针对性地开展好新一年的工作。

茶话会在大家的意犹未尽中落下帷幕,镇村干部纷纷表示,希望多组织这样有意义的活动,更好的鼓舞人心、凝聚共识,为新一年再创佳绩吹响奋斗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