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联谊庆双节 温暖寒冬情暖社区

日期:2020-01-07  发布人:姜颜  作者:刘雅男  来源: 浏览量:2069



       元旦前夕,市人大常委会、市委宣传部、政府办、总工会、气象局、南山社区、团结社区等单位工作人员与社会志愿团体共同举办“党群联谊庆双节·温暖寒冬情暖社区”新年联谊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严参加联谊活动。
       活动中,各单位工作人员与辖区党员、物业代表一起,为社区老党员、社区居民、困难群众包饺子,送祝福。不少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激情创作,不一会,一幅幅喜气洋洋、年味十足的春联、福字就创作完成。社会志愿团体还为社区居民表演了舞蹈、男女生独唱、手语舞、朝鲜族舞蹈等精彩的文艺节目,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掌声连连、气氛热烈。
       通过举办这样一场新年联谊会,不仅搭建起了党员与居民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进一步深化党群之间联系,同时也丰富了党员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表达了社区居民迎接新年的喜悦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