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部门联合开展冬季交通安全检查

日期:2020-01-08  发布人:姜颜  作者:刘雅男  来源: 浏览量:1200



       近日,市公安交警大队联合应急管理、交通运管、文体广电和旅游等部门工作人员,深入华宇运输有限责任公司、万达公共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检查冬季维护旅游道路交通安全百日行动、“两节两会”交通安保及2020年春运等项工作开展情况。
       在华宇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检查人员详细了解了公司冬季维护旅游道路交通安全百日行动开展和2020年春运启动情况。在客运站停车场,检查人员认真查看了客运站安全工作日志,车辆动态监控平台运行情况,并对客运车辆进行了安全检查。在万达公共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检查人员检查了公司安全管理制度,详细了解了公司公交车运行情况。
       市公安交警部门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各部门间的配合,共同落实源头隐患治理、宣传教育引导、路面秩序净化、应急管理护航等工作措施,确保冬季维护旅游道路交通安全百日行动、“两节两会”交通安保和2020年春运等项工作顺利完成,保障人民群众平安欢度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