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001099987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8-10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东宁镇 体裁分类 重点工作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东宁镇实干苦干 力促高质量发展

东宁镇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攻坚克难,创新突破,全力推进经济建设和各项社会事业稳步发展。

一是在项目建设上“出实招”抓项目建设,“中国·新西兰(东宁)肉牛产业园”项目已完成投资1.2亿元,新建10栋标准化牛舍,为春季复工作准备;打造东宁镇黑木耳精深加工项目实现社会经济效益的可持续发展,达到资源与环境之间的协调统一,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更为显著。

二是在农业发展上“求实效”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为民主村、太平沟村、暖泉一村、暖泉二村打造新型高标准农田,总投资达5500万,为村庄修整农道,修建桥梁;畅通农产品销售及流通渠道,确保农业丰产丰收。

三是在文化建设上“呈亮点”创新茶话会模式,以新春致辞+文艺演出+游戏抽奖+建言献策为主要内容,15个村支书集思广益,对今年镇村发展提出建议,让茶话会有满满的收获感;号召镇机关干部到文化站借阅书籍,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论述、系列重要讲话及十九大报告等理论政策,在正确把握党的最新理论成果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全面掌握科学理论的立场、观点、方法上下功夫,在将理论成果落实到工作中下功夫努力提高理论水平和实践工作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