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1-10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机构分类 司法局 体裁分类 重点工作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我市反恐办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普法宣传周活动

为贯彻落实《国家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新时代反恐怖宣传的意见》和国家反恐办“关于开展反恐怖主义法周年普法宣传活动”的工作部署,我市反恐办积极组织各反恐重点单位(目标)于1227日至13日,举办开展为期一周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宣传活动。

我市利用电视台、街头屏幕、手机短信、微信等方式,发布相关普法信息和宣传标语,多举措、多渠道扩大反恐办普法的宣传覆盖面;联合反恐成员单位、辖区派出所、社区等单位采取发放宣传品、摆放展板、现场讲解等方式,开展集中宣传,提高公民反恐防范意识在医院、客运站、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和反恐重点单位场所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宣传活动,充分调动发挥各行业、单位、群体组织的积极性,行之有效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宣传。

此次宣传周活动出动警力40余人次,警车10余台次,共播放“38部反恐动漫片”,发放反恐宣传单2000余份,发放反恐宣传品300余件,反恐防恐信息群发微信好友、朋友圈、手机短信3万余条,关注雪城反恐微信公众号5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