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1-11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机构分类 文广旅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冰天雪地美好生活”:东宁文化志愿者“走边关送真情

“冰天雪地美好生活”1月7日,东宁市文化志愿者团队——乐洋歌舞协会一行十几人来到了黑龙江省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牡丹江边境管理支队东宁边境管理大队执勤卡点,为执勤民警送来欢歌笑语和对新年的美好祝福

 

 

      新年伊始,东宁边境管理大队的民警们不畏严寒,不辞辛苦,一直奋战在“护边守土、安全维稳”的第一线上。他们始终筑牢忠诚警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继承和发扬部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全力为东宁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保驾护航。
      此逢新年,正值雪花飞舞,东宁市文化志愿者——乐洋歌舞协会的队员们顶风冒雪,翻山越岭来到了执勤卡点,向使维护边境安全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东宁边境管理大队执勤民警们表示崇高的敬意!


 

      文化志愿者与民警们迎风雪、伴严寒,在银色的世界里纵情高歌,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筑梦中国》、《军中绿花》等红色经典歌曲,整个山谷顿时化作一片歌的海洋,让边境民警们在寒冷的冬天里感受到了一股暖流和一份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