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赏冰乐雪”速度滑冰比赛

日期:2020-01-13  发布人:姜颜  作者:刘雅男  来源: 浏览量:2160



       近日,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小江南冬季文化体育旅游节“赏冰乐雪”系列活动暨速度滑冰比赛在市体育场举行,来自我市各小学校和社会各界的速滑爱好者100多人参加比赛。
       这次比赛旨在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快建设冰雪经济强省”发展战略,和“带动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展示东宁独具特色的冰天雪地之美,吸引广大冰雪爱好者参与冰雪运动、体验冰雪文化、感受冰雪魅力,推进赏冰乐雪系列活动乃至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促进东宁“体育+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发展。
       这次比赛共分为小学组、社会组两个组别,包括小学少年组男子500米、集体滑、女子500米、集体滑,社会组500米、集体滑等比赛项目。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速滑爱好者们发扬顽强拼搏精神,不畏严寒向着目标冲刺,一个个风驰电掣的身影成为冰场上美丽的风景,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