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风采》专栏:姜伟:牢记使命 履职尽责

日期:2020-01-13  发布人:姜颜  作者:刘雅男 赵静  来源: 浏览量:2352



       市人大代表姜伟现任三岔口供电所所长。作为人大代表和供电所所长,姜伟始终坚持以加快发展和优质服务为目标,通过不断创新经营和科学管理,使三岔口供电所成为星级供电所,并获得“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称号,为三岔口镇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作为一名基层电力工作者,姜伟始终将保证村民正常用电放在工作首位,为保障优质服务和优质供电,他带领三岔口供电所先后完成了三岔口镇内和幸福村配电线路13个台区提档升级,为镇政府家属楼、派出所更换楼房外部接户线,完成了三岔口风情一条街建设电力改造、线路抢修、用电安全检查等项工作,在有效保障了居民安全用电的同时,为三岔口镇经济发展提供了电力支持。
       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姜伟不忘使命,履职尽责,在注重提高自身文化素养的同时,经常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贯彻落实农电主体责任,组织党员干部走访群众、深入调查研究,了解群众真实诉求,增强为民服务意识,真正将“关注民生、服务用户”这一供电工作宗旨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