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玉红入围全省“群众满意的公卫卫士”候选人名单

日期:2020-01-15  发布人:姜颜  作者:赵静  来源: 浏览量:2314



       近日,全省“群众满意的公卫卫士”评比工作正式启动,我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孙玉红入围候选人名单。
       自参加工作以来,孙玉红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坚守在工作一线,坚持值夜班,即使在怀孕期间也没有请过一天假,为救助患者还险些流产。为了给育龄妇女提供最优质最便捷的服务,孙玉红每年带领医护人员下乡100多天,为妇女进行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和疾病普查;为流动人口和部队家属提供免费检查;实施了退出育龄期妇女和下岗无业妇女免费体检制度,每年为全市育龄妇女提供免费检查两万多人。为了解驻俄境外园区女工健康情况,她组织赴俄医疗队,为境外园区的育龄群众提供免费体检。她还带领医务人员开展企业签约式服务,为华宇集团、吉信集团等企业女职工进行免费体检,并在全省率先开展了免费优生检查工作。
       多年来,孙玉红努力钻研业务,不断提高专业技术水平,多次获得省级卫生优秀人才、先进个人、“五.一”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