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市长周振海调研我市征收拆迁及住建领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日期:2020-01-15  发布人:姜颜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1305



       1月14日,代市长周振海带领住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我市征收拆迁及住建领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中,周振海一行深入我市城区各拆迁征收项目地块和住建项目建设现场,实地了解各项目规划、推进,棚户区改造,供暖管线改造,道路维修,城市路网建设等方面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现场研究解决,推进项目建设。
       座谈中,代市长周振海说,拆迁征收工作事关百姓切身利益,民生项目建设事关发展大局,事关千家万户,事关民生福祉,对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具有重要意义,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法治思维、创新精神、务实举措,全力推进项目取得新突破。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主动对接,加强调度协调,强化项目监管,合理规划,统筹推进项目建设;要坚定信心、排除万难,全力加快项目工程实施步伐,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按时间节点完成工程建设任务。要科学统筹谋划明年工作,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真正做到惠民利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