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001161239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1-16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机构分类 市场监督管理局 体裁分类 重点工作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其他
东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1月14日,东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大会,回顾总结2019年工作,肯定成绩、总结经验、查找问题,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重点。党组书记、局长丁兆德,副局长李晓波、赵波,副科级干部及机关室、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一百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局长李晓波主持。

大会共分三部分,首先对2019年度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号召和勉励全体干部职工,以先进为榜样,以典型为方向,提升工作能力提高工作质量。第二项内容宣布关于党组班子成员和副科级干部工作分工的决定。第三项内容由党组书记、局长丁兆德2019年全局工作报告。他指出,2019年是砥砺奋进的一年、是开拓进取的一年、是和衷共济的一年、是收获成绩的一年,全局干部职工不负众望、身体力行,认真践行局党组的各项工作决策和部署,同心协力开创了全局工作的新局面,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希望新的一年,全体干部职工能团结一心、拼搏奋进,让我市的市场监督管理事业再登新台阶。

会议最后丁兆德局长提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期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黑龙江跨境合作试验区东宁片区揭牌正式运营,东宁改革开放发展迎来第二春。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新的一年,新的征程,希望东宁市场监管人一如既往、激情满怀,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东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