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001191155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1-19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东宁镇 体裁分类 重点工作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东宁镇全面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春节前的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辖区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从1月6日开始,东宁镇镇安监站在全镇范围开展了安全生产隐患检查排查工作。

次安全检查的重点为各村及辖区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消防安全、用火用电及疏散通道畅通情况危化品存储使用烟花爆竹经营场所管理情况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隐患检查排查和养老院、商店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情况。

此次安全检查由副镇长纪华军同志带队,实地检查了养老院、商店、日杂公司鞭炮库、燃气公司、木材加工企业、菌包厂、粮食贮存场所、北河沿中石油加油站、转角楼采石场和金光寺等30多家企业或单位。检查中发现转角楼采石场工人宿舍用电取暖人走不断电食堂煤气罐用后未及时关闭阀门万鹿沟田子玉菌包厂院内存放木材但却未设置禁止烟火警示牌龙辉木业生产车间未设置禁止烟火警示牌花样年华老年公寓檐下滴水导致路面结冰等安全隐患问题,当场责令立即进行整改。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工作进一步增强了各村、企业和经营业户的安全防范意识,为确保我镇居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