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风采》:龚振波:心系教育 无私奉献

日期:2020-01-17  发布人:姜颜  作者:刘雅男 赵静  来源: 浏览量:2339



       他,扎根基层心系乡村教育,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提高乡村学校教学质量,改善乡村学校教学环境无私奉献着,他就是人大代表,大肚川镇中心学校校长兼任大肚川镇九年一贯制学校校长--龚振波。
       自担任大肚川镇中心学校校长以来,龚振波就将改善教学环境、提高教学质量做为工作的首要任务。在他的努力下,先后完成了石门子小学、胜利小学、团结小学等8所薄弱学校改造,及大肚川镇九年一贯制学校教学楼、食宿楼、教师周转房、操场、校园甬路等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同时,龚振波坚持“以人为本、以德治校”的办学思想,注重教师队伍建设,建立健全激励机制和约束机制,定期组织教师参观培训、钻研业务,努力打造高效课堂,学校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升。
       作为一名教育界的人大代表,龚振波在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的同时,将“关心群众的冷暖、办好农村教育事业”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他牢记人大代表职责,经常深入村屯走访群众,开展调研活动,了解群众需求,并通过提出意见和撰写建议、议案等形式反映群众关注的城乡教育问题,提交市人大会议交由有关部门办理解决,受到广大教师和学生家长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