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1-19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机构分类 文广旅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冰天雪地美好生活”东宁“百姓迎新春”~健身操舞协会迎春联欢会

    “冰天雪地 美好生活”,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东宁市文旅局、文化馆积极组织全市城乡文化志愿者协会、文艺团体开展百姓“迎新春律动边城”文艺活动,111日上午,东宁市健身操舞协会迎新春联欢会演出在金鼎轩大酒店火热上演,来自本协会会员及兄弟文化志愿者团体代表近一百多人载歌载舞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东宁市文化馆领导、业务老师、群众文化免费开放管理负责人等同大家一起观看了演出。

 

   演出形式丰富多彩, 有歌曲、舞蹈、曲艺、诗朗诵等文艺节目依次登台亮相,一首首歌声唱出东宁文化志愿者们对新年最美好的憧憬;一曲曲舞蹈跳出边城儿女展望新时代的豪迈情怀!演出持续了1个半小时,大家情绪饱满、热情高涨,整场气氛热烈,文艺气息浓厚,整个大厅汇聚成一片歌的海洋,到处洋溢着和谐、温馨、热烈、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健身操舞协会是我市群众文化志愿者团队中一支优秀的文艺团体,自成立以来,他(她)们认真求索,刻苦追求,在会长张续清的带领下;在全团队员的共同努力下健康有序的发展,组织协会积极开展文艺活动,认真完成全市文化主管部门所部署的文化活动任务,经常活跃在我市城乡各大文艺舞台上,为广大民众送去更多的精神食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