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001214173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1-21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机关事务保障中心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东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市直机关集中办公区安全工作,保障集中办公区安全稳定运行,消除安全隐患,杜绝意外事故发生,120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马民同志副局长韩岩军同志带领相关工作人员组成检查组,对市党政机关大办公区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此次安全检查的重点对办公区各类机房、配电房、仓库重点区域的消防、安全用电等情况进行专项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检查组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有安全隐患的部门立即进行整改,强调春节期间办公区巡视人员要加强各个区域的用电管理,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和处理。

  

 

 

 

   

 

通过检查,进一步明确各科室在春节期间的安全责任和管理职责,为市直机关集中办公区在春节期间的正常运行提供了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