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各界开展为困难群众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日期:2020-01-20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112



       市发改局,卫生健康局,生态环境局,电业局,残联,征收办,排水处,建禄集团,中心社区联合开展迎新春,为贫困群众包饺子送祝福活动。各单位干部职工攉馅,擀皮,大家分工协作,配合默契,不一会,皮薄大馅的饺子摆满了桌子,这些充满爱心的饺子都将发放给社区贫困群众。
       团市委组织私企爱心人士开展“团旗托起‘明天的太阳’为贫困儿童带来希望”新春送温暖活动,为南山社区8名贫困儿童发放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并关切地询问孩子们的生活及学习情况,鼓励他们刻苦学习,立志成才。同时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关注、关爱贫困儿童,帮助他们健康成长。 



       市工商联会员企业代表深入我市部分贫困群众家中,给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和冬日里的温暖。大家与贫困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工作生活等情况,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克服眼前困难,积极发展增收产业,争取早日脱贫。
       育泉砼业有限公司、福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为贫困环卫工人代表发放了慰问金,感谢他们辛勤劳动,无私奉献,为建设优美和谐家园做出的贡献,并祝环卫工人们春节快乐。
       团结社区大党委组织成员单位工作人员带着慰问品,看望慰问了15户困难群众,关切地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早日摆脱贫困,并表示,今后将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