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001214280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1-21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其他
营商局开展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为进一步深化人民办事中心工作人员安全意识教育,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安全事故发生,由营商局中心保障股及相关工作人员组成的安全检查小组,1月18日全天对人民办事中心各部门及一楼大厅各服务窗口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检查。

检查实地查看办事中心内各处消防设施、灭火器材是否配备齐全,是否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是否落实日常防火巡查检查制度,用火、用电是否规范,员工是否会使用灭火器等进行了现场查看和提问。强调各窗口单位一定要加强日常防火责任,确保自查自纠到位,做到无死角、无疏漏,确保不发生各类安全事故。

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对中心各部门及办事窗口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有着很好的促进作用。消防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各部门及各办事窗口将以此次安全大检查为契机,将这项工作常态化,认真进行安全隐患治理工作。

                东宁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2012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