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001212363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1-21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其他
东宁市多措并举开展“诚信东宁”建设工作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和谐社会的道德基础,是每个公民的立身之本。为进一步优化城市发展环境,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近年来,东宁市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打造“诚信之城”为目标,以加强诚信建设为切入点,开展一系列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建设诚信文化宣传墙、诚信文化企业、诚信文化市场等诚信文化主题场所。通过发放倡议书、在媒体设立专栏、发布公益广告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二是突出企业主体诚信教育,抓好党员、医生、律师、教师等公共服务人员的诚信教育,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学生、行业从业人员的道德素质和行业文明程度,引导市民树立诚信意识,在单位做诚信员工,在校园做诚信学生,在社会做诚信公民

三是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选树一批诚信典型发布“诚信红榜”;食药、卫生、旅游、交通等重点部门要在本系统内组织开展“诚信餐饮企业”、“诚信旅行社”、“诚信食品生产企业”、“诚信经营户”、“诚信卫生服务单位”、“诚信出租车驾驶员”等系列诚信建设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挖掘本行业中的诚信人物、诚信集体、诚信案例,加大正面宣传力度,提升行业诚信建设。

 

 

东宁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2020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