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001224139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1-22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机构分类 交通运输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公路养护中心春节前慰问困难群众

新春佳节将至,为了让结对帮扶的贫困户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幸福的春节,116公路养护中心领导前往转角楼看望精准脱贫帮扶户姚海霞,深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中,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同时为他们送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使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温暖,有效增强党和政府的凝聚力和感召力。

随后,单位领导来到公路养护中心遗属郑秀菊家中看望。郑秀菊的丈夫生前是公路养路段职工,因发生意外去世,从此这个家失去了顶梁柱,生活一度陷入困境。中心领导得知这种情况,年来常到她家看望,帮助他们母女解决生活困难,表达党和组织对她们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