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涛、周振海等市领导深入镇村社区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优抚对象

日期:2020-01-22  发布人:姜颜  作者:田野 王迎龙 牟拓丞 太树柏  来源: 浏览量:1759

       春节前夕,市委书记孙涛、代市长周振海等市领导深入镇村社区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优抚对象,给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市领导孙涛、黄书文来到市社会敬老院、东宁镇夹信子村、民主村等地,走访慰问敬老院老人、优抚户、贫困户和百岁老人,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在市社会敬老院,市委书记孙涛认真查看了解了敬老院基础设施、饮食保障和老人们的日常生活情况。看到敬老院食宿条件良好,孙涛说,尊老、敬老、爱老、孝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要进一步完善敬老院硬件设施,强化服务意识和功能,安排和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起居,丰富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人们吃得饱、穿得暖、生活得好,拥有一个幸福的晚年。在退伍军人曹宝江和王少波家中,市委书记孙涛与他们亲切交谈,叮嘱他们一定要好好保重身体。孙涛说,革命军人是国家的宝贵财富,更是家庭的宝贵财富。要时刻关心他们的生活,让他们安享晚年。东宁镇夹信子村村民韩传文是建档立卡贫困户,老两口患病,儿子残疾。市委书记孙涛详细了解了他家的生产生活情况,要求帮扶单位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解决群众实际困难,让贫困家庭早日脱贫。在东宁镇民主村百岁老人姜文琴家中,孙涛祝老人健康长寿,叮嘱老人的家人要细心照顾好老人的日常生活,让老人颐养天年。 



       代市长周振海看望慰问了贫困户王宗双、毕思军和金龙学、刘福廷两位老退伍军人,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王宗双妻子患病,毕思军身患残疾,妻子患病,生活十分困难。慰问中,周振海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生活,克服眼前困难。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关注贫困群众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老退伍军人金龙学、刘福廷都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为保家卫国和民族解放事业立下不朽功勋。慰问中,周振海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和人民做出的贡献,祝两位老人保重身体,安度晚年,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要把各项优抚政策落到实处,把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身边,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市委副书记华国玉看望慰问了我市部分归侨侨眷、台胞台属,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王建美身患疾病,柳敦先患有残疾,家庭生活困难。每到一户。华国玉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广大归侨侨眷、台胞台属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市委市政府今后将继续为广大台胞台属和归侨侨眷多办好事、实事,加大力度解决归侨侨眷、台胞台属的实际困难。 



       市委副书记孟中媛看望慰问了贫困党员刘淑钗和困难职工康永贵。刘淑钗身患疾病,靠低保维持生活。孟中媛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老人为东宁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叮嘱老人保重身体,祝老人春节快乐,要求相关部门尽力帮助老人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康永贵是下岗职工,身患疾病,家庭生活困难,孟中媛详细了解了他的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等情况,叮嘱有关部门要及时了解困难群众的需求,解除他们在生活和工作方面的后顾之忧。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许家利看望慰问了贫困党员高波和贫困职工张学善,给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贫困党员高波妻子患病,靠低保和捡废品维持生活。许家利感谢他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要求有关部门把老党员的困难放在心上,帮助他们切实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贫困职工张学善夫妻都患有残疾,生活困难。许家利详细了解了张学善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鼓励他安心养病,保持良好的心态,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鞠晨看望慰问了优抚户邱衍勤和韩宝财,邱衍勤和韩宝财都是老退伍军人,因患病,家庭生活困难。慰问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鞠晨与老人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做出的贡献,希望两位老人保重身体,安度晚年。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老军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