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冰天雪地美好生活”迎新春音乐会

日期:2020-01-23  发布人:姜颜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2064



       1月13日晚“冰天雪地美好生活”2020我市迎新春音乐会在东宁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市委副书记华国玉,副市长鲁光发与广大群众共同观看了音乐会。
       音乐会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市文化馆、东宁电视台承办,这次音乐会是我市首届流行电声音乐会,并首次采用网络现场直播同步播出。来自东宁、海林、宁安、绥芬河等地的文化工作者、音乐人、群众文化志愿者和文艺骨干强强联手,倾情演绎,为全市人民在节日期间献上一台激情涌动,异彩纷呈的文艺大餐。
       一首辞旧迎新的经典歌曲《吻别》拉开了音乐会的序幕,随后脍炙人口、广为传唱的流行歌曲《爱你在心口难开》、《离不开你》、《狂浪》、《打开春天》、《左手指月》,吉他弹唱《故乡》、经典歌曲《张三的歌》、《新长征路上的摇滚》、《春天的芭蕾》、《怎样去爱你》,东北风情摇滚歌曲《仙儿》,男女声二重唱《贝加尔湖》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演出现场呐喊声,掌声不断,演出气氛火爆奔放,激情四射嗨遍全场,让广大群众感受到了古典与现代音韵的激情碰撞,流行与经典的交融回响,展现了东宁跨境经济合作试验区成功运营,东宁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全市人民安定、幸福、和谐的美好生活。整场音乐会在《红旗飘飘》悠扬的乐曲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