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离退休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日期:2020-01-23  发布人:姜颜  作者:田野  来源: 浏览量:2225



       春节前夕,市委老干部局会议室暖意融融,全市离退休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在这里举行。市领导孙涛、周振海、黄书文、王雪言与全市离退休老干部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共谋东宁发展大计。
       会上,市委书记孙涛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为东宁发展作出贡献的全市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他们心系东宁发展、积极献策出力表示感谢。
       代市长周振海向离退休老干部们通报了2019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2019年是东宁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在经济持续下行、政府债务压力增大、社会矛盾叠加的严峻形势下,我市坚定不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贯穿全年,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推动高质量发展,基本实现了市委提出的“一年稳基础”目标。全省县域经济考核四项指标稳步增长。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乡村振兴战略稳步实施,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增强,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在东宁落地落靠。
       市委书记孙涛在会上说,东宁能有今天欣欣向荣的大好发展局面,得益于市委的正确领导,也得益于全市干部群众的团结奋斗、苦干实干,更得益于各位老领导千辛万苦奠定的良好基础和一以贯之的鼎力支持,老同志在长期的工作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是社会发展的奠基者,是东宁事业的开拓者,是东宁发展的宝贵财富,更是推动东宁“晋位争先”的重要力量。全市上下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努力从各方面为老同志创造舒心安享晚年的良好条件,要始终在政治上尊重老同志,在生活上照顾老同志,在工作上依靠老同志。真正使广大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离退休老干部代表表示,将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和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东宁发展,为推动东宁经济社会发展献智出力,发挥余热。